close

挑嘴金牛

 

咖啡,每個人喜好不同

而我喜歡【拿鐵不加糖】,從字面上看起來就是一個不是很懂咖啡的人

聽說懂咖啡都只點【黑咖啡】【冰滴】之類的

但這些都對我只是一個苦茶的概念

人生何苦呢??

 

說到拿鐵,我不得不說我嘴很挑

一般連鎖咖啡只有咖啡香,卻喝不到咖啡香

只會苦苦的咖啡口感、重重的奶味

 

曾經有一位咖啡師說

喝咖啡 只要到自營烘焙咖啡,絕對比較好喝

果真如此的一針見血

 

推薦【老屋咖啡】

128297  

徐匯中學捷運站1號出口,沿著集賢路直走,7-11巷子進入即可看到,也就在尼加拉瓜公園後面。

真的是很偶然的機會中,中午時分肚子超餓但又不想吃正餐,看到老屋咖啡其實內心猶豫一下,裡面當時沒多少人,心想喝一杯拿鐵是有多難喝,就算踩到地雷也就認了,畢竟不想吃7-11,鼓起勇氣走進去..

座位寬敞舒適,木頭桌椅還搭配小乾燥桌花

周邊也擺放一些設計感的小佈置

128299  

甜點櫥窗裡很多選擇,但我只想吃……鹹食

點了熱拿鐵+鹹派(自己製作)

128300  

香醇的咖啡,喝得到咖啡味+柔順的奶香,這是一個融合感的拿鐵,不苦不澀

鹹派也超愛,肉末的紮實感起司的鹹香,外表麵皮的微焦香,我只能說三兩口就沒了,真想再點一份,哈

下次真的要去吃吃他們的甜點,應該也是一個驚豔味蕾的滿足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oey04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